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组织人事
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2021-05-12【打印】

  2021511日上午,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更名揭牌仪式举行。深圳市委副书记郑轲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深圳市委副书记郑轲揭牌并与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方志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人员合影

  按照粤机编办发〔202180号、深编〔202137号文件,深圳市史志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更名为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深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这次名称的变更,是建党100周年之际省委、市委进一步加强党史文献和地方志工作的重大举措。 

  揭牌仪式结束后,郑轲实地参观了深圳党史馆,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汇报了党史文献和地方志工作以及党史馆和方志馆的基本情况。 

(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