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动态
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
2017-11-07【打印】

 

2017年10月31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国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会议学习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王东明书记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机关及年鉴社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结合地方志工作实际,马小彬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找准地方志事业发展的历史新方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发展。

(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