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天津市地方志办公室统一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1-07【打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方志办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政治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更是给地方志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天津市方志办党总支书记关树锋强调,市方志办全体人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深入宣传、深入贯彻报告精神,用报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发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不断挖掘天津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让天津故事、天津声音广传四方!

(天津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