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巴音郭楞州地方志办公室深入一线办公切实推动修志工作
2019-11-08【打印】

  巴音郭楞州地方志办公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且末县、和硕县加快县志评审稿编纂进度,20191029日,巴音郭楞州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朱峰带领业务骨干一行,到且末县、和硕县指导县志编纂工作,与负责县志编纂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全面分析当前编纂进度缓慢的原因,并针对具体问题逐一解析支招。 

  同时,要求两个县切实认清形势,务必高度重视,县委分管领导要高度关注,加强组织领导,抽调精兵强将,加大推进县志稿编修进度,在确保志书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在115日前按时完成志书初稿报送。州地方志办公室将指定专人负责协调联络,和硕县要充分借助11月份州地方志办公室4名干部在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开展“两个全覆盖”的有利时机,协助做好县志初稿编修工作,确保如期召开两部县志评审会。 

(巴音郭楞州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