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盐城市志办赴东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1-01【打印】

  20191022日,盐城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海燕一行赴东台开展调研,发掘地情文化内涵,培育史志事业担当精神。调研人员一行走访参观了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了解黄海森林公园从前身东台林场历经半个多世纪发展成为国家级森林公园的艰苦历程,实地学习和感受一代又一代护林人不泯红心、不徇私心、不忘初心的林场精神。王海燕说,东台林场从上世纪60年代的盐碱荒滩发展成为今天占地数千亩的绿色林海,正是林场工作人员不忘初心、迎难而上、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奋斗成果,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的现实注解,当代史志工作者在学习林场精神的同时更应该紧扣主职主业、发扬担当精神,全面、客观记载林场发展,挖掘、研究和宣传林场精神,传播当代、传承后世。 

  调研人员一行还与东台市志办副主任王素云等一起,座谈研讨《富安镇志》等镇村志及年鉴编纂工作。 

(盐城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