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阿克苏地区地方志办公室开展讲“强素质,长本领,提高写作水平”专题党课
2019-10-28【打印】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好调研成果。20191019日,阿克苏地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粟新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给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部分村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强素质,长本领,提高写作水平的党课。 

  粟新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开展干部能力素质培训,不断强化干部写作水平。他从多读书及如何读好书、培养观察力、记好生活手记、积累材料、掌握第一手资料,以及写好标题和导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授。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善于抓细节,不断积累写作经验。 

(阿克苏地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