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会
2019-09-23【打印】

  2019年9月20日下午,深圳市史志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会。市史志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立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察组夏献法、谭昶同志到会指导。

  杨立勋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全会部署,把服务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为史志工作的总牵引、总要求,牢牢把握“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史志领域深耕细作,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存史资政育人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杨立勋同志代表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对全室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长期性坚持、常态化推进,为新时代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史志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有关情况通报,集体观看了有关警示教育片。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