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率队赴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20【打印】

  2019918日上午,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政协主席邓桂洪,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立德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纪委一行50多人,赴深圳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副主任张妙珍现场陪同参观学习。 

  杨立勋对郭子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全程陪同并介绍了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展陈主题和布展大纲。郭子平一行在展馆内按照历史发展脉络逐一进行了参观,通过一个个图文展板、一段段视频以及各种实物、沙盘,了解深圳地区的历史、现状及前景,重温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看到展览中对宝安作为深圳地区最早建立党组织、开展农民运动和召开宝安县党代会地方的介绍 ,感到由衷的自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参观学习,将“看、听、思、悟、行”融为一体,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他们将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