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09-09【打印】

  201995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国家方志馆举行。中指办党组书记高京斋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中指办副主任邱新立主持会议,方志出版社总编辑于伟平传达中国社会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中国社会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于94日在北京举行。会议通报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全面总结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中央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张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高京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指办党组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中指办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风貌、工作作风、精神状态有了较大转变,中指办的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严肃活泼、人际关系和谐融洽。他简要总结了中指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主要成效,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建立主题教育经常化常态化机制。一是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三是要始终做到知行合一。 

  中指办、国家方志馆、方志出版社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中指办人事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