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选介
《天津市志•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志(2001-2010)》
2021-05-21【打印】

  201912,《天津市志•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志(2001-2010)》正式出版,该书由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共同编著,由中华书局出版发行。 

  该部志书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志》的续志,记述上限为2001年,下限至2010年,但对部分重要的、连续性的事项适当作了上溯和下延,以完整反映事物发展脉络。记述范围以2010年底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区域为主,涵盖东区、微电子工业区、逸仙科学工业园、西区、南港工业区等区域,面积逾400平方公里。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属于涉外经济功能区,记述的内容有别于综合性志书,其重点放在投资促进、开发建设、企业服务、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外经外贸外事等方面。全书共131万字,综合运用述、记、志、传、图、表、录等体裁,以为主,寓观点于记述之中。按类立篇,篇下设章、节、目。各篇和章下设无题序。 

天津市档案馆/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