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巴州召开特色志编纂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8-14【打印】

  2023年7月17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香梨志》《博斯腾湖志》(简称“特色志”)编纂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州政府召开。州党委副书记、州特色志编纂工作组组长张鑫出席会议并讲话。特色志编纂工作组成员单位和编纂组全体人员近60人参加会议。副州长、州特色志编纂工作组副组长巴岱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自治州党委办公室、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库尔勒香梨志〉〈博斯腾湖志〉编纂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巴州特色志编纂工作组办公室成员及职责的通知》;中共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州特色志编纂工作办公室)就两部特色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州林业和草原局、州水利局、州生态环境局、库尔勒市、博湖县、第二师铁门关市史志办等6个单位代表分别就做好特色志编纂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使命担当,严把政治方向,全面细致地开展地方志资料审核和内容审读工作。二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质量第一原则,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把各个环节工作质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特色志编纂提供有力保障。

  (中共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