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克孜勒苏州扶贫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5-11【打印】

  2023年4月20日,《克孜勒苏州扶贫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44个编纂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扶贫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扶贫志编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扶贫志编委会主任张瑞旭重点强调了扶贫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逐一分析当前组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各编纂成员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扶贫志编纂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扶贫志编纂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坚持精益求精,高质量做好扶贫志组稿编纂工作。  

 

  州党委史志办主任宋卫忠通报了扶贫志编纂组稿情况,明确了改进措施:一是州党委史志办将加大对各单位撰稿人员培训力度,二是设立编纂室开展一对一业务辅导,三是开放史志资料库,四是定期召开撰稿经验交流会,五是强化上报资料质量关,六是及时通报扶贫志编纂进展情况。

  (克孜勒苏州党委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