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全面小康志》编纂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2023-04-23【打印】

  2023414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全面小康志》编纂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自治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巴图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文纪、州政协副主席肖玲出席会议,自治州部门单位的领导各县市分管领导,二师铁关门市史志办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垂直管理单位领导近70人参加会议。州党委副书记张鑫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自治州党委办公室、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的通知》;自治州地方志编委会与与承编单位代表签订《巴州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责任书》。 

  巴图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编纂全面小康志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全面小康志编纂提供有力保障。 

  动员部署会议后,巴州党委史志办开展了《巴州全面小康志》编纂业务培训。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