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中国名村志《前杨村志》志稿终审修改情况汇报会暨中国名镇志《临盘街道志》编纂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2023-03-31【打印】

 

  2023年3月16日,中国名村志《前杨村志》志稿终审修改情况汇报会暨中国名镇志《临盘街道志》编纂工作启动仪式在临邑县临盘街道举行。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姚丙华,业务指导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耀龙,二级调研员杜泉,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李超出席。临邑县政府副县长夏祥生主持会议并致辞。

  姚丙华对中国名村志《前杨村志》终审意见修改情况和有关单位前期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前杨村志》终审修改工作。二是切实增强做好名镇名村志编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切实提升名镇名村志编纂质量。四是切实增强读志用志意识。

  夏祥生在致辞中表示,编纂中国名村志《前杨村志》和中国名镇志《临盘街道志》,是临邑县政治上的大事、文化上的喜事、发展中的盛事,既是省、市两级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对临邑县党史史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临邑县党史史志工作者的鞭策和鼓励。

  会上,临邑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县地方史志研究中心)和临盘街道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临邑县党史史志工作情况、中国名村志《前杨村志》终审意见修改情况以及中国名镇志《临盘街道志》编纂申报准备情况等。

  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临邑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县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临盘街道负责同志以及《前杨村志》《临盘街道志》有关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临盘街道志》编纂启动仪式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