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扬州《瘦西湖街道志》通过终审
2023-03-24【打印】

  2023年3月10日,《瘦西湖街道志》终审会在扬州瘦西湖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

 

  《瘦西湖街道志》于2017年启动编纂,经组织动员、资料征集、编写初稿、初审复审、修改完善等环节,于2023年1月提交终审。该志贯通古今,全面翔实记述了瘦西湖街道域内自然环境、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政治制度、历史文化、社会生活的历史与现状。会上,评审专家认为该志篇目布局合理,归属得当,历史资料丰富,地域特色鲜明,具有较高的存史价值。同时,提出进一步修改建议和意见。

  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终审意见认为,《瘦西湖街道志》符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地方志书质量规定》的要求,编纂流程符合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关于《江苏省地方志书审查验收及出版办法》的规定,同意通过终审。同时要求接下来要充分消化吸收评审专家的意见,加大总纂力度,及早做好图片选配工作,形成“齐清定”的验收稿,争取早日进入印刷出版程序。

  (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