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银川市扶贫志》篇目评审会召开
2023-03-17【打印】

  2023年2月21日,《银川市扶贫志》篇目评审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贠有强、原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张吉忠、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明鹏、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二级调研员蔡一楠等9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介绍了银川市扶贫工作情况,市地方志研究室汇报了《银川市扶贫志》篇目制定和修改情况。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篇目大纲的内容设置、篇章结构、标题优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并重点就部分篇目之间的逻辑顺序、均衡协调,内容之间的交叉重复、记述角度等问题展开讨论。全体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优化规范、修改完善达成了统一认识,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贠有强对《银川市扶贫志》编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仔细梳理、认真吸收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篇目设置,补齐资料短板;二要突出地方特点、把握记述重点,写足写实银川市扶贫开发的主要历程、主要方面、主要措施和主要成效;三要群策群力、统筹推进,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组建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较高、相对稳定、专兼结合的编纂工作队伍;四要强化协调联动,紧盯时间节点,紧跟全区扶贫志编纂工作进度,按时保质完成编纂出版任务,力争将《银川市扶贫志》打造成内容全面、特色鲜明的精品佳志。

  (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