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广东省召开《广东省扶贫志》和《广东省全面小康志》篇目研讨会
2023-02-28【打印】

  2023年2月22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广东省扶贫志》和《广东省全面小康志》(以下简称“两志”)篇目研讨会,广泛征求对“两志”篇目设置的意见和建议。广东省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涛出席会议。省情专家、省直有关单位代表、省志办和“两志”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省志办方志处负责同志对“两志”篇目设置作了说明。与会专家和省直单位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两志”记述的主要内容和特色、现有篇目框架结构、篇章节目撰稿分工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涛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两志”编纂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他强调,一是要通过篇目设置把广东探索、广东做法、广东贡献全面、系统、准确展示出来。二是课题组要把各位专家和代表们的意见认真整理好,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两志”篇目,为推进编纂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三是各参编单位要立足于部门职能和责任分工,进一步挖掘各行业特色亮点,配合优化细化篇目,协同作战,共同打造精品佳志。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