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东省《济宁抗日战争志》志稿评审会召开
2022-02-16【打印】

  20222月13日,《济宁抗日战争志》志稿评审会在济南召开。《济宁抗日战争志》志稿评审专家、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张树礼,《济宁抗日战争志》编纂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树礼介绍了志书编写情况。评审专家从观点、史实、体例、内容、资料、行文等方面全面评议志稿。 

  会议认为,《济宁抗日战争志》评审稿全面记述了济宁抗战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观点正确、资料丰富、体例完备、文风朴实,是济宁抗战研究“集大成者”的重要成果。同时,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编纂工作组与各位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切实树牢精品意识,全面认真修改志稿,以科学的治史治志精神和严谨的学术作风,努力铸就一部资政辅治、堪存堪鉴的精品佳作。

(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