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浙江省《温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评审会召开
2022-01-19【打印】

  2022年1月13日,《温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评审会在温州市召开。浙江方志办公室主任郑金月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项光夫,温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文胜以及专家、编辑部人员参会,省方志办副主任章其祥主持会议。 

  会上,项光夫汇报了《温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纂情况。 

  郑金月指出,《温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是全省第一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志,首开重大事件志编修的先河。温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作为中国地方志导小组公室确定的全国抗疫志编纂试点单位之一,要主动拉升标杆,以更高的质量要求来打造精品佳志,使之成为全面记录温州抗疫历程重大事件、存史纪实的历史书;深刻总结抗疫经验教训、资政辅治的教科书;传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教化育人的宣传书。 

  与会领导专家一致认为该志指导思想正确,体例完备,资料翔实,篇目科学,行文规范,语言流畅,图文并茂,突出服务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主旋律,志稿时代特征、地域特色、专业特点鲜明,融资料性、知识性、科学性、实践性于一体,是温州抗疫工作的权威性专业性文献资料,是一部比较成熟的重大事件专题志稿,并从体例规范、内容完善、数据精准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原则同意《温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通过评审。

(温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