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青海名山志》通过评审
2022-01-04【打印】

  20211228日,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青海名山志》评审会议。评审组专家及编纂人员等共12人参会。会议由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青海名山志》评审组组长杨松义主持。 

  《青海名山志》20163月启动,于202111月形成共752节约40万字的初稿,202110月提交评审。 

  会上,《青海名山志》主编陈克龙介绍了编纂情况,评审组专家分别作了评审发言。评审组专家认为,该志资料丰富,文风朴实,特色鲜明,专业性强,填补了青海无“山”志的空白,具有较强的资料价值和使用价值,基本符合特色志书质量要求。但也存在诸如体例不完备、记述分类不科学、逻辑关系失当、表述不规范、人文元素有待深入挖掘、文字较粗等问题。 

  会议原则同意《青海名山志》通过评审。要求编者认真研究、吸纳评审组专家意见,根据地方志书质量标准,进一步修改完善。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