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浙江省《湖州市扶贫志》编纂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11-15【打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湖州市扶贫志》编纂工作部署会召开。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杨伟民主持。 

  会上介绍了编纂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对编纂工作的总体要求、框架设计、各阶段任务要求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步如何高质高效推进编纂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指出通过编纂志书的形式全面展现湖州市扶贫奔小康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突出体现到湖州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引下的巨大成果,全面提升“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把《湖州市扶贫志》打造为全省扶贫志编纂的样板工程。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湖州市扶贫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凝聚共识,准确把握《湖州市扶贫志》编纂工作的基本方向。三是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湖州市扶贫志》编纂工作落深落实。 

  市级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县宣传部分管副部长以及地方志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区域合作办、市档案馆等单位负责人围绕编纂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湖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