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四川省凉山州史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凉山州索玛花图志》评审会
2021-10-21【打印】

  202110月19日上午,《凉山州索玛花图志》评审会在西昌召开。凉山州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卫红出席会议,邀请凉山州林科所、西昌市地情专家等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会议由凉山州史志办副主任比曲吾色主持,评审会采取“专家点评、集中合议”的方式进行,会上,评审人员对图志内容畅所欲言、点面结合、认真审评,陈卫红与评审组专家们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经全体评审人员合议后形成评审意见。 

  陈卫红指出,《凉山州索玛花图志》介绍了凉山120多种索玛花(杜鹃花),客观记录了凉山各县(市)索玛花的分布,此书具有很强的科普性及观赏价值。全体编纂人员要认真接受评审意见,认真梳理专家意见,精益求精提高编纂质量。

(凉山州史志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