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文物志》《乌什县志(2002—2020)》通过评审
2021-10-12【打印】

  2021年9月23日,《阿克苏地区文物志》《乌什县志(2002—2020)》评审会在阿克苏市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魏占海,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华,一级巡视员刘星一行,特邀评审专家及阿克苏地区所属县市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地区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魏占海对阿克苏地区地方志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志稿评审提出要求:一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二要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始终,突出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始终,客观记述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情况。四要对标新疆“四史”,正本清源。五要进一步把好志稿政治关、体例关、史实关、文字关、保密关,编纂出堪存堪鉴的精品佳志。 

  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充分肯定志稿质量的同时,也对提高志稿政治质量、资料质量和体例质量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刘星代表评审委员会先后宣布《阿克苏地区文物志》《乌什县志(2002—2020)》通过评审。

(阿克苏地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