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广西梧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梧州府志〉(崇祯版)白话文导读本》编撰项目启动暨《方志梧州》创刊会
2021-10-08【打印】

  2021年9月26日上午,《〈梧州府志〉(崇祯版)白话文导读本》编撰项目启动。项目启动仪式在梧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会议室举行 

  该项目的启动充分贯彻落实了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挖掘地方志资源,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的指示精神。通过横向合作的方式,由梧州学院派专业团队对《梧州府志》(崇祯版)进行意译编纂,形成20万字左右的白话文导读本。该项目为3年期,2021年启动,2022年完成评审稿,2023年完成项目。 

  项目启动仪式上,梧州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姚江波、梧州市志办主任林源分别致辞。梧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与梧州学院共同签署《〈梧州府志〉(崇祯版)白话文导读本》编撰项目签约协议书。 

  下午,梧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还召开了《方志梧州》创刊会。《方志梧州》于2021年创刊,设置创刊词、时政动态、志鉴讲堂、志说梧州、六堡茶话、工业史话、理论研究等栏目。《方志梧州》将面向广大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宣传梧州历史、名人望族、名胜古迹、风土风物等,为建设壮美广西梧州篇章作出方志贡献。

(梧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