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湖南省志(综合本)•邮政篇》志稿评议会召开
2021-09-06【打印】

  2021年9月3日上午《湖南省志综合本•邮政篇》以下简称《邮政篇》志稿评议会在湖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盛让,湖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恢俊等共11人参加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从框架结构、记述内容、行文规范、方志编纂遵循的基本原则等方面对志稿进行全方位评议,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焦点和疑难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明确了修改方向、工作机制和时间要求。 

  杨盛让指出《邮政篇》做好后期的修改、完善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认真研究评审意见,有计划、有组织地稳步推进修改、完善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明确重点,集中时间和精力做好优化编目、把好四关(政治观、史实关、保密关、文字关)、加强综合记述等方面的修改工作 

  杨恢俊表示将认真归纳、消化、吸收好评审意见与建议,尽快形成修改方案,切实做好后期修改、完善工作,努力编修出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能够反映湖南邮政事业发展面貌和特色的精品佳志。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