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建设志》编纂工作会议在新疆克州召开
2021-07-19【打印】

  2021717日,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会同江苏援克前方指挥部在新疆克州召开了《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建设志》编纂工作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委员会成员、副主编谢润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出席会议,克州党委副书记、江苏援克前指党委书记、总指挥周伟文主持会议。 

  谢润盛强调,《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建设志》编纂工作要坚持质量意识,打造精品;要挖掘先进典型,把讲政治和有温度有机统一;要做好资料工作,努力形成前后不矛盾、交叉不重复、数据史实准确、文表图照融为一体的高质量志稿。省地方志办公室和前方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加强分工协作,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援疆志编纂 

  周伟文指出,江苏援克前方指挥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在援疆志编纂最后阶段,全力支持配合好资料核实补充工作,认真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 

  左健伟通报了《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建设志》编纂基本情况,并对核实补充资料进行了说明。 

  江苏援克前指各组室、各前方工作组负责以及克州有关部门负责30余人参加会议。 

(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