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上海二轮规划内志书编辑出版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1-06-17【打印】

  2021610日,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上海二轮规划内志书编辑出版工作研讨会。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洪民荣、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吕瑞峰、上海市编辑学会会长庄智象以及上海人民出版社、上海辞书出版社等13家出版单位的社领导、编辑部主任与责任编辑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姜复生主持。 

  洪民荣对下一步的出版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度后墙不倒,确保按时完成;二是整体把好编纂、规范评审和出版三个环节的总体质量;三是加强协同,承编单位、市方志办、出版单位通力合作,及时沟通,共同确保年底高质量全面完成二轮志书工作。 

  吕瑞峰对接下来的出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间后墙不能倒,年底必须全面完成出版任务;二是质量底线不能破,编校质量要确保;三是意识形态红线不能碰,有些如重大选题备案等工作要提前准备起来。要保质、保量、按时全面完成二轮志书的出版任务。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