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贵州桥梁志》评审会召开
2021-06-10【打印】

  202169日上午,《贵州桥梁志》评审会在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馆长主任欧阳志国,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归然主持,有关领导、专家和《贵州桥梁志》编辑部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贵州桥梁志》编辑部对志稿的编纂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贵州桥梁志》系统记述了贵州区域内历代桥梁建设的风貌和发展情况,构件齐全,是一部基本成熟的志稿。5专家分别对志稿进行了评审,并从篇目调整、内容修改、行文规范、图片收录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审会一致同意该志稿通过评审。 

  李程指出,《贵州桥梁志》在编纂的过程中得到了各方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编辑部要进一步消化吸收好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全力集中攻坚,加快修改完善,确保志书圆满编纂出版。 

  欧阳志国强调,贵州桥梁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百姓对桥梁的关注推进了《贵州桥梁志》编纂进程,志稿得到各位专家的肯定,但还有继续提升质量的空间,希望编辑部尽快组织志稿修改,做好各项保障,力争打造优秀志书,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