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东省淄博市基层志编修工作推进会暨淄川区镇村志文化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2021-04-25【打印】

  2021421日,淄博市基层志编修工作推进会暨淄川区镇村志文化工程启动仪式在淄川区举行,会议主题为开门修志,汇聚合力,推动全市基层志编修全面突破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姚丙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淄博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许艳萍讲话,淄川区委副书记许永利致辞 

  姚丙华指出,淄博市注重方志文化品牌打造,设计发布全市方志文化统一标识,方志特色和地域特色非常鲜明;注重开门修志,完成全市11个基层志编修项目签约,对如何采取社会化服务方式推动基层志编修工作进行了非常好的探索和实践。要好好总结经验,为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 

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史志科科长孟明发布全市方志类成果统一标识

  会上,以专题片形式进行了淄博市基层志成果推介,发布了全市方志文化品牌统一标识,宣读了《中共淄川区委党史研究中心淄川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关于加快推进镇村志文化工程的通知》,举行了淄川区镇村志文化工程启动仪式,全市11个基层志项目进行了集体签约,部分区县党史与地方史志研究中心及淄川区镇村、修志团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淄博市各区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淄川区各镇、街道、开发区及部分区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村居负责人,修志团队代表、出版印刷企业公司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