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四川省绵阳市方志中心启动《绵阳市传统村落志》编纂工作
2021-04-25【打印】

  根据绵阳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部署,20214,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组织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开展《绵阳市传统村落志》编纂工作。 

  《绵阳市传统村落志》以绵阳市被列入第一批至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16个村落为记述主体,体例采用条目体,主体框架为基本村情+特色内容。其中,基本村情以反映2020年各村落的现状为主,适当体现重要历史阶段的发展变化情况。特色内容以反映传统村落的选址与格局、传统建筑、特色文化、旅游名胜、风土民情、历史名人等方面情况为主。 

  根据编纂方案,每个传统村落入志字数在5000字左右,配以反映村落主体风貌、代表性景观以及特色内容的图照。编纂工作计划年内完成。 

(绵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