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东省对口支援青海志》编修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3-31【打印】

  2021326日,为进一步搜集、补充、深挖资料,完善《山东省对口支援青海志》(简称《援青志》)内容,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召开《援青志》编修工作座谈会。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等援青单位相关人员以及海北州援青管理组人员、山东电视台援青干部代表,省志工作处及出版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志稿编修情况。与会人员从框架、资料、史实、数据、行文等方面座谈交流了《援青志》征求意见稿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为进一步补充资料提供了线索。 

  关于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应立足党委政府修志的定位,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志书的权威性、科学性;遵循求真务实的修志原则,梳理会议意见和建议,积极对接省直部门和前线指挥部,汇聚集体智慧,进一步深挖补充资料、核实资料;坚持质量第一原则,立足援青工作实际和志稿整体设计,统筹谋划,编辑修改志稿,为下一阶段工作打实基础。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