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志》编写组到广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集中统稿工作
2021-03-26【打印】

  2021323日,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尹永威率《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志》编写组一行4人到广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集中统稿工作。广西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接见编写组一行。  

  32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志》统稿工作会在广西地方志办公室13楼会议室召开。广西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中克及通志工作部全体人员与编写组就志书的修改完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志》统稿工作为期一周,通志工作部将全程参与指导。这是广西地方志援藏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合作交流,共同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的和谐篇章。 

(广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