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四川省《福宝镇志》通过评审
2020-11-10【打印】

 

  2020年11月5日,申报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的《福宝镇志》评审会在合江县召开。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等到会指导,合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炬麟及合江县有关人员参会,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官燕主持会议。

  会上,《福宝镇志》主编陈志林汇报了书稿的编纂过程和有关情况。与会专家对书稿进行评审。会议认为:书稿政治观点正确、资料翔实丰富、文风端正、表达通顺,客观真实地记录了福宝镇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原则上通过审查。同时,与会专家也从志书内容、篇目设置、志体语言、文体记述及表现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福宝镇志》在修改过程中进一步凸显“名”与“特”的内涵。合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炬麟表示,将综合专家意见,争取将《福宝镇志》打造为精品佳志。

  (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