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浙江省委领导指导《浙江通志》出版工作
2020-09-03【打印】

 

  2020年8月26日下午,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组织召开《浙江通志》出版工作推动会。《浙江通志》总编俞文华,省方志办主任、《浙江通志》常务副总编潘捷军,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鲍洪俊,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楚蓓蓓,浙江省人民出版社社长叶国斌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捷军、叶国斌分别汇报了《浙江通志》出版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建议。鲍洪俊、俞文华、楚蓓蓓等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来颖杰在听取发言后,认为省方志办和出版社都作了大量工作,应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确定可行的出版目标,二是要讲求方法形成科学的出版反馈机制,三是要再解放思想创新出版工作形式,四是要尊重出版规律保证志书质量,五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保障到位。希望省方志办、出版社和责任单位形成出版合力,切实做好《浙江通志》编纂出版工作,按时保质实现《浙江通志》2020年全部通过终审大部分出版、明年全部出版的工作目标,不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

  (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