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河北省志·环境保护志》终审会议召开
2020-08-31【打印】

 

  2020年8月21日,《河北省志·环境保护志(1979-2005)》(以下简称《环境保护志》)终审会议在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省委原副秘书长、《河北省志》常务副总纂、《环境保护志》责任副总纂李昌远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原主任、《河北省志》副总纂赵树槐,省委办公厅原巡视员、《河北省志》副总纂刘春芳,《河北省志》专家评审团成员、省政协文史委原主任袁树峰,省委防范办原巡视员冀廷宇担任终审专家。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陈建英,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主任、《环境保护志》主编尹崧及编辑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对志前照片、编写说明、大事记、概述、编目和行文内容等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李昌远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环境保护志》(终审稿)充分吸纳了复审时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记述了河北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过程,整体结构基本做到了分类得当、设置合理、层次分明,是一部架构完整资料丰富的稿子,同意通过终审。要认真梳理终审专家意见建议,做好志书修改、补充、完善工作。他强调,省生态环境厅要继续重视关心修志工作,要充分保障志书后期的修改和完善,争取早日出版。

  陈建英指出,在总纂组和省方志办的指导支持下,志书从篇目的制定、资料的收集整理、条目的撰写到志稿通过终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后,生态环境厅各参编单位和全体参编人员将紧密配合,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充分尊重、认真吸收专家和总纂组、省方志办的评审指导意见和建议,集中精力抓好志稿修改的每一个环节,做到逐条修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争取将《环境保护志》打造成精品志书。

  (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