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北京市《军事志》、《社会科学志》终审稿网络评议会召开
2020-08-25【打印】

  2020813日、17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组织召开第二轮《北京志》2020年第八次终审稿评议会,评议《社会科学志》终审稿。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北京志》副主编运子微主持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市志指导处处长赵鹏,评审专家、原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周继东,原市委社会工委委员赵小卫,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崔新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社会科学志》编委会办公室关于志书复审稿修改情况的汇报、责任审稿关于志书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该志终审稿体例基本完整、结构基本合理、补充了不少资料、基本体现出社会科学事业与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联系,但在前插照片、概述与无题述撰写、记述规范上还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议按照评议意见修改后再进行一次专家评议。 

  市社科院历史所、文化所、经济所、外国所、综治所、管理所、法学所、城市所、史志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市志指导处相关人员利用互联网参加会议。 

  2020820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组织召开第二轮《北京志》2020年第九次终审稿评议会,评议《军事志》终审稿。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市志指导处处长赵鹏主持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北京志》副主编运子微,评审专家闫静波、苏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军事志》编委会办公室关于志书复审稿修改情况的汇报、责任审稿关于志书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终审稿观点正确、结构较为合理、资料翔实、语言流畅,客观记述了断限内北京卫戍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服务中央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历史过程,基本符合《地方志书质量规定》要求,要求严格进行保密审查,按照评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终审会审议。 

  北京卫戍区《军事志》编委会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市志指导处相关人员在线参会听取评议意见。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