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安徽省志▪茶业志》会审会召开
2020-07-07【打印】

 

  2020年6月30日,《安徽省志▪茶业志》(以下简称《茶业志》)会审会在安徽农业大学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安徽农业大学校长夏涛,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宛晓春,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程中才、副院长吴静,安徽农业大学和省委党史研究院有关专家以及部分编纂人员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宛晓春代表《茶业志》编纂委员会致欢迎辞。他指出,《茶业志》经过10年的编纂,能够形成今天的会审稿,是《茶业志》全体编纂人员付出大量劳动的结果,体现了《茶业志》全体编纂人员的历史担当,同时,也得益于省地方志研究院领导关心和专家指导。

  程中才在讲话中指出,《茶业志》是《安徽省志》87部省志分志中最后一部召开会审会的分志。《茶业志》会审会的召开,标志着整个《安徽省志》法定审稿程序的全面完成,意味着《安徽省志(1986—2005)》编纂出版工作向着全面实现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迈进了一大步。希望《茶业志》编辑室的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加快修改完善,确保9月底前交付印刷。

  夏涛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茶业志》会审会开得非常成功。他要求,《茶业志》编辑室的同志要认真梳理与会领导和专家意见,调集人力,集中一个月的时间,集中精力,对志稿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努力把《茶业志》打造成一部精品佳志,保证按照会议规定的时间节点交付出版。

  吴静等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