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乌海市乌达区志(2000—2015)》(稿) 通过评审
2020-06-28【打印】

  2020年6月19日,《乌海市乌达区志(2000—2015)》(稿)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区召开。会上组成以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贺彪为主任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乌海市档案史志馆馆长武旭升,乌达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延文龙,乌达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田永祥为副主任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乌海市档案史志馆等为委员的13人评审委员会。武旭升主持会议。

  会上,查干浪涛传达自治区政府分管领导对全区地方志“两全目标”任务的指示精神和部署安排,并对此次评审会议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修改完善志稿,严把志书质量关。二是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按各时间节点统筹推进验收、出版等工作。

  评审委员围绕志稿的体裁、体例、篇目、资料、行文、附录、敏感信息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地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评审委员一致认为《乌海市乌达区志(2000—2015)》(稿)指导思想正确,篇目设置基本合理,行文朴实流畅,基本反映乌达区16年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发展脉络,符合方志类图书编纂要求,经过修改可达到终审要求。经评审委员会研究决定,予以通过。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