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浙江省瑞安市召开《瑞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纂工作会议
2020-06-17【打印】

  2020年6月5日上午,浙江省瑞安市召开《瑞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纂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池万松主持,市委副书记胡立左作动员部署。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功能区、乡镇(街道)负责人、市地方志研究室主要负责人、《瑞安市志》主编及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会。

  胡立左提出,撰写《瑞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不单是要讲好中国故事,更要将它作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来书写,充分展示中国政治。

  池万松提出,要对照编纂的具体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瑞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是记录瑞安市各行各业在抗疫过程中的奋战场景,展示瑞安市干部群众抗击疫情风彩,传递正能量。

  市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张伟敏作《瑞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纂说明,介绍了资料类型选择、初稿撰写要求与报送方式。

  (瑞安市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