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浙江省杭州市全面完成区志复审工作
2020-06-03【打印】

  2020年5月29日,《杭州市拱墅区志》通过市级复审,至此,杭州市6个主城区的区志全部通过复审,标志着全市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按时保质完成杭州市地方志“两全目标”任务,杭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先后制订了《杭州市主城区区志编纂工作推进行动计划(2018—2020年)》《杭州市主城区区志编纂攻坚计划》和《杭州市主城区区志复审办法》等,并于2020年3月起,建立“一月一通报、一月一督查”制度,加强指导督查力度,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在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杭州市志办携手各主城区采取学习交流、结对帮扶、业务培训、专家指导、定期督查通报等5项机制,从分纂总纂到初审复审,倒排时间,步步紧扣,确保了6部城区志在计划时间内如期完成了任务。

  目前,杭州市各主城区正在全力做好区志复审意见的修改完善和志稿质量的打磨提升,对照时间节点做好图照选用、出版对接、终审准备等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出版任务。

  (杭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