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第二轮《北京志·妇女组织志》通过复审
2020-03-20【打印】

  2020年3月19日,北京市妇联组织召开第二轮《北京志·妇女组织志》(以下简称《妇女组织志》)网络复审会。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红伟受《妇女组织志》编纂委员会主任、市妇联主席张雅君委托主持会议。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运子微列席。

  《妇女组织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吕奕汇报复审稿编纂情况。会议认为,《妇女组织志》观点正确、结构完整、内容清晰、体例规范、特色突出,志书质量较初审稿有较大提高。经表决,会议决定《妇女组织志》通过复审,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报送终审。

  赵红伟指出,要继续积极主动争取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及专家的指导与支持;要增强全局观念,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要严把质量关,始终如一地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要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力争早日通过终审,努力编纂出一部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经世致用之作。

  运子微指出,复审稿是市妇联上下齐心协力、众手成志的结果,体现了用心用情修志。目前志书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按照全市二轮修志统一安排,倒排工期周期,把握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做好志书终审和出版工作,力争形成精品佳志。

  市妇联宣传部、发展部、家庭儿童部、联络部、权益部和市妇儿工委办,以及《妇女组织志》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市志指导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