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西省志》分志第一次验收会在南昌召开
2020-01-02【打印】

  2019年12月31日,第二轮《江西省志》分志第一次验收会在南昌召开,40余名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江西省副省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甘根华主持。 

  孙菊生指出,地方志是中华民族独有的传统文化形式,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要依法治志,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以及《江西省实施〈地方志工作条例〉办法》规定,要实行严格的初审、复审、验收制度。他要求验收专家严格按照精品佳志的要求把好质量关,尤其要注意把好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文字关,编纂出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佳志。同时要求省地方志办加强协调调度,做好省志验收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第二轮《江西省志》如期按质按量完成编纂出版任务。 

  此次参加第一次验收的有参加第一次验收的有《信访志》《组织志》《烟草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志》四部《江西省志》分志,并通过了验收。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