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易门县志(1978—2008)》审稿会召开
2019-11-29【打印】

 

  20191115日,《易门县志(19782008)》审稿会在云南省易门县召开,与会专家围绕志书送审稿篇目、资料、体例、行文等,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玉溪市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主任孔施祥,易门县委书记吴渔琛,各县区委史志办负责人和专家、《易门县志》编纂委员会成员等参加审稿会。 

 

  孔施祥指出,《易门县志(19782008)》指导思想明确,政治观点正确,全面展示了易门县改革开放以来至2008年各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是一部有较好修改基础的送审稿。下步要继续修改完善县志篇目、体例、资料、行文等各个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升志书质量,克期完成出版任务。 

  吴渔琛指出,1978—2008年是易门改革开放后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把这一时期的发展过程记述好、把重大问题研究好、把历史经验总结好,有利于对历史和现状、对县情和社情全面加深了解,有利于统揽大局,扬长避短,因势利导,乘势而上,促进易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融媒体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