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西省志·国土资源志》评审会召开
2019-11-14【打印】

  20191113日下午,《山西省志·国土资源志》评审会在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召开。这是山西省志规划89部中评审的第74部、2019年评审的第15部省志分志。中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张志仁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周建春致辞,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任建中主持开评仪式。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刘益令主持评审会、点评志稿并总结发言,副院长焦永萍点评志稿,原省地方志办公室副巡视员马正英参加评审会。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评审专家赵永强、冯林平、郝世文、董剑云、向建伟、武岭以及省自然资源厅冯智、曲军、韩明正、赵国荣、连碧鹏、唐雄点评志稿。《国土资源志》相关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张志仁指出,《国土资源志》是《山西省志》中的一部非常重要的省志分志,它的编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他希望省自然资源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早日完成《国土资源志》编纂任务提供坚实保障。卡住时间节点,坚持质量第一,按时保质完成评审后续环节工作。 

  周建春表示,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二轮修志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修志工作。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按照专家意见和志书要求,精雕细琢、打造精品,努力把《国土资源志》打造成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无愧当今、有益后人的精品佳志。 

  省自然资源厅宣传中心主任郭锋汇报《国土资源志》编纂基本情况、内容框架和有关情况说明。 

  评审专家分别从篇目设置、体例结构、行文规范、内容结构、文字表达等方面严格把关,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向省自然资源厅赠送《三晋英模》《山西革命烈士家书》《山西家规家训精选》等史志编研成果。 

(中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