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内蒙古自治区志・林业志(2006—2015)》(稿)评审会召开
2019-09-27【打印】

  2019年9月2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志・林业志(2006—2015)》(稿)评审会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孟秀芳、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三全目标”第二攻坚组、第三攻坚组一行,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巡视员乔云、总工程师郝永富、总经济师王艳华及林业和草原局部门相关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评审会。

  孟秀芳对《内蒙古自治区志・林业志(2006—2015)》(稿)评审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指出这是内蒙古自治区专业志编纂出版工作的重要成果。她强调,一要认真做好评审工作;二要扎实做好评审后的修改工作;三要树立精品意识,确保志稿质量,严格把好志书政治关、篇目关、史实关、内容记述关和行文关,充分认识地方志事业的重要意义,全力奋战“三全目标”,到2020年完成自治区地方志“三全目标”任务。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副主任武国庆介绍志书编纂情况。

  评审会上,评审委员分别围绕体例体裁、篇目结构、资料内容、行文规范、保密、出版等进行了详细具体明确的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评委一致认为《内蒙古自治区志・林业志(2006—2015)》(稿)观点正确、体例规范、体裁完备、内容全面、文风端正,资料比较丰富、记述较为准确、行文基本规范,基本反映了自治区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是一部比较成熟的专业志评审稿。建议林业志全体编校人员,综合评审会各位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志稿认真梳理总结,制定科学合理的修改方案。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地情资料处负责人、第三攻坚组组长冰霜代表评审委员会宣读《〈内蒙古自治区志・林业志(2006—2015)〉(稿)评审意见》,全场表决通过。

  乔云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对于此次评审会提出的评审意见建议,志书编写组会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虚心吸收采纳,不断改进提高,及时反馈修改工作情况,力争打造一部高质量的精品佳志。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