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基建管理局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2023-04-03【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3年3月2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基建管理局(以下简称财基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到北京市方志馆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秘书长、财基局局长马援,财基局副局级干部戴洪伟,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中指办党组成员,方志出版社社长、总编辑曹宏举,中指办纪检组组长、副主任朱旭尧,中指办副主任、党组成员陈秋霖,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一级巡视员陈志楣、二级巡视员姜海军出席活动。财基局、中指办、方志出版社共9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北京市方志馆专家对该馆基本设置、馆藏资源、展览展陈作整体介绍,现场播放了该馆宣传片。随后,财基局、中指办一行依次参观了北京方志馆“北京地情展”“方志北京展”“年鉴北京展”“志说‘一城三带’专题展”,并到阅览大厅和书库观摩学习。展览充分展示了北京作为全国政治文化中心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突出强调了地方志在服务大局、弘扬文化、铸魂育人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坚定了文化自信。

  中指办将以此次联学共建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水平的引领提升和发展提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指办党组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