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中指办领导听取青海省地方志工作汇报
2023-03-17【打印】

  2023年3月14日,青海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松义一行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汇报工作。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主持汇报会并讲话。中指办党组成员,方志出版社社长、总编辑曹宏举,中指办纪检组组长、副主任朱旭尧,中指办副主任、党组成员陈秋霖出席会议。

  崔唯航指出,青海省地方志工作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取得很大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聚焦服务新时代主题主线,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拓宽志鉴编纂途径,创新工作理念,探索修志编鉴的新思路、新方法。三要坚持质量第一。规范志鉴编纂流程,严把志鉴质量关,努力打造堪存堪鉴的精品佳作。四要加强地方志队伍建设。立足青海实际,完善地方志人才培养机制,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

  杨松义首先介绍了青海省情,并汇报了青海省地方志近期主要工作以及未来工作打算。

  海南藏族自治州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晓明、黄南藏族自治州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旦正才让,中指办、青海省志办、青海年鉴社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隋钺摄影)

  (中指办信息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