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翰墨飘香添年味,笔墨浓情送祝福——中指办工会举办“迎新春、写对联、送福字”活动
2023-01-19【打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迎兔年春节,2023年1月17日下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工会举办“迎新春、写对联、送福字”活动。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大家泼墨挥毫,笔锋翻转,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纷纷写出对全体干部职工新年的祝福和对全国地方志事业的美好期盼。在场职工纷纷领取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沉浸在一片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尽享新春来临的喜悦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修志问道路远行则至,执笔著史事难做必成”。这副由中指办职工创作的对联,融合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的经典语句和方志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中指办全体干部职工将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助推全国地方志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中指办工会)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