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中指办领导到北京市方志馆调研
2022-01-21【打印】

  2022年1月19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方志出版社社长高京斋一行到北京市方志馆调研。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良,副主任陈志楣等陪同调研。 

  高京斋一行参观了北京市方志馆基本展陈《方志北京》《年鉴北京》和专题展陈《志说“一城三带”》,详细了解三个展览和北京旧志百种千卷再造工作等情况。座谈会上,高京斋指出,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自合署办公以来聚焦主业、统筹布局、守正创新,在搜集整理再造北京旧志,打造具有方志特色、年鉴特色的精品展览上成绩显著。新推出的三个展览,旗帜鲜明、导向正确,集中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主题突出、主线清晰,形式多样、不拘一格,令人印象深刻,成果可贺。希望北京市方志馆继续加强研究和探索,深化与国家方志馆的合作交流,为全国方志馆建设提供经验和示范,推动北京方志事业走在全国前列。 

  李良、陈志楣对高京斋书记一行莅临北京市方志馆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深化细化用方志成果展示伟大成就的做法,为人民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方志文化产品,讲好北京历史故事,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北京市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