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第二届全国名村论坛暨第二批中国名村志丛书出版座谈会闭幕
2018-12-27【打印】


2018年12月25日下午,第二届全国名村论坛暨第二批中国名村志丛书出版座谈会闭幕。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高京斋出席会议并作会议总结。第三届全国名村论坛暨第三批中国名村志丛书出版座谈会承办单位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贠有强作表态发言。闭幕式由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建林主持。

高京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他指出,这次会议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会议。他就进一步做好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拓展地方志发展新领域;三是要积极配合实施国家重大战略;四是要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感、认同感和获得感;五是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加强高素质方志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12个中国名村志丛书编纂单位代表和3名专家分三个阶段作学术交流发言。


各省级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及联络员,有关专家,第二批出版的20部中国名村志丛书主编、名村主要领导、所在县级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等近150人参会。

(中指办方志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